了閒
了閒快訊
了閒沿革
真人先輩
港壇鸞章
了閒刊物
字字榴痕
壇友園地

2013年10月07日

各伺子及善信:

10月20日(農曆九月十六) 為慶祝婁大真人千秋寶誕. 典後 (約六時半) 到六榕仙館聚福. 有興趣者請儘快向鄧玉清女士報名. 成人每位 $200元, 小孩半價.

祝道安

沛霖上

2013年06月14日

二零一三年度週年會員大會訂定 2013年 7月7日(星期日) 舉行. 時間地點及議程如下:

時間:下午四時
地點:了閒道社有限公司註冊會址九龍渡船角文匯街文華樓二十四號十八樓

議程:
1. 通過二零一一年週年會員大會會議記錄
2. 報告及討論壇址維修事宜
3. 通過接受管理委員會提交之二零一二年度財務及核數報告
4. 通過聘任核數師並授權管理委員會釐定核數師之報酬
5. 其他事項

希望大家能抽空出席.並祝道安.

沛霖上

2013年05月25日

各伺子及善信:

承婁大真人囑,大師會在四月二十(西曆5月29)寶誕正日才下光。屆時師母在家中扶乩。鸞章要再遲數天才上網。各位如想賀誕,可在當日中午上香叩賀。

沛霖

2013年05月01日

各伺子及善信:

本壇廁所日前天花石屎嚴重剝落, 外露生銹鋼筋. 經食環處及屋宇處檢查後, 需要進行結構鞏固工程. 工程複雜及需時. 經師母請示大師後, 決定暫時停筏至西曆九月, 以便維修.

至於大師寶誕當日 (5月26日), 師母在家中扶乩. 鸞章稍後放網. 如當日大家想敘福, 請各人私下自行相約, 不另作安排. 希望維修後, 九月再見會有一番新氣象.

亦請大家通知無電郵之伺子及善信, 原定5月12日復壇之事延至九月. 附上師母日前叩問大師之指示.

祝道安.
沛霖

(27-4-2013)典期暫停通告
大師
儀。汝所稟甚為清楚也。壇中意外。皆因近來雨多。亦房子老舊有關。事發當日並無傷人。已是幸運。如何修理。一切依汝等計劃進行可也。施工既有一定工序。修理工程亦需一段頗長時間。典期人聚眾多。對施工進行多有不便。老夫以為就依汝等建議。待壇修整妥當後。西曆九月方再重開亦是辦法。此種安排煩汝等通告各伺子善信。

至於老夫寶誕。老夫當日或在性儀家中下光。下光之語由儀放上網上俾諸子閱讀。亦是一法。汝等是否仍有敘福之舉。則由汝等決定。老夫無意見也。

由於停筏時間頗長。諸子若有外遊需叩平安。可自己向當天稟叩。外遊時帶備護身符即可。不必多慮。諸天自會護佑也。今次壇中事務。幸得諸子熱心料理跟進。老夫甚感也。再謝諸子。九月再見。屆時壇中當另有一番新面目也。

2013年04月11日

各伺子及善信:

本壇內部緊急維修, 從本星期日起 (4月14日) 至 5月5日暫停啟筏. 暫定 5月12日重開. 請大家通知其他無電郵之伺子及善信.

沛霖上

2013年01月11日

各伺子及善信:

本壇定農曆十二月初九日(2013年1月20日)封篆及正月十五日(2013年2月24日)開篆。請大家留意.
又新版 了閒概況 已印好, 各位可上壇取閱.

預祝大家新春大吉, 身體健康!

沛霖上

 
了閒道社版權所有  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