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閒
了閒快訊
了閒沿革
真人先輩
港壇鸞章
了閒刊物
字字榴痕
壇友園地


19-04-2009 / 己丑年三月廿四日

特典:清心上人

清心上人
煙雨濛濛罩。鑪峰一路深。山原迷古道。春去念高岑。芳菲今時歇。水泛小舟臨。欣承慈惠意。再下了閒親。

久未下光了閒矣。承婁大真人之邀。下光一聚。想老夫兩次下光。與諸子談天說地。一直難忘也。有謝諸子。婁大真人囑。清心汞。

答客問

(伺子性一請安及賜語)寒來暑往。秋收冬藏。四季一如。早登彼岸。

(伺子性一旅行求保佑)安。

(伺子理潛叩賜語)因緣早繫。且看高枝。三清道上。一路加持。

(善信叩皈依仙佛後可否保持基督教信仰)了閒雖奉道。不過佛門基督來皈依者。婁老一向歡迎。一心誠摯。路路皆同。

(伺子清止叩賜語)接二連三。水源大去。腳濕鞋襪。心不逾矩。

(善信請安及叩賜語)天人至道。皆在一心。臨流清水。盡有花陰。

(善信叩賜語)蝶舞高枝。天清氣朗。點滴心頭。氣大而壯。

(善信叩自置物業經營是否可行)宜先與汝姐商量方作決定。不宜妄自猜測也。如此方是處事之道。至於結果如何。再下決定。

(伺子性晶請安及叩賜語)月滿窗櫺。欣欣花草。四野輝光。照面如皓。

(善信叩賜語並請多來下光)融融曳曳。共聚一堂。文章卷帙。字字輝煌。

(善信叩賜語)似真亦幻。一頁景泛。手上神偷。天地入眼。

(伺子清舒問安並叩清心之心得)清心在靜。舒心在放。眼底蓬萊。就是此岸。

(善信出售住宅單位叩指引)可以成交也。放心。

今次再下了閒。得承婁大真人之助。且又與諸子談笑一番。老夫實深感銘也。有暇時當再來一聚。承婁大真人囑。下次典期觀世音菩薩。諸子再見。

 

<< 回到目錄

 
了閒道社版權所有  保留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