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閒
了閒快訊
了閒沿革
真人先輩
港壇鸞章
了閒刊物
字字榴痕
壇友園地


07-07-2019 / 己亥年六月初五日

婁大真人

婁大真人
香島南來數十年。衣冠猶自帶風煙。三山天地情長在。喜結人間百載緣。

百年之慶。承諸子設計多方。老夫至為感謝也。歲月如飛。轉眼百年。若以老夫下光時日計之則已逾百載矣。期間烽火連綿。諸道侶奔走四方。壇務時行時斷。此國事艱難有以致之也。然簡而統之。則以百年為慶亦確數也。在座諸子能有此機緣共慶壇壽。信難得也。老夫在此百年間。伺子與信眾有心者奔走兩岸。直至今日方得同聚於此。亦奇緣也。老夫在此與榴洞眾仙深謝諸子也。壇慶當日不用多所周張。聚首一堂。舉杯足矣。了閒向以淡永為教。繁文褥節可免則免也。老夫在此再謝諸子。

清華汞贈諸子

答客問

(善信事業叩指引)暫任職現機構。待兩年後再酌。

(伺子性穎叩謝並叩賜語)林蔭深處。綠水迴環。草長花開。自得歡顏。

(伺子性穎搬遷日子是否適合)可。

(伺子性舒叩歐遊平安)安。

(伺子性靜叩賜語)瞻前顧後。靜而後安。仰首明月。何用深藏。

(善信公幹叩平安)安。

(伺子性晶叩暑假停典日期)用西曆七月二十八日

(善信叩謝考試順利並叩姻緣)既有好報。祝祝。

(善信叩謝指引支持並求保佑)一切如意。

(伺子性一請安並叩賜語)瞻前顧後。兩兩三三。心意守定。自可開顏。

下星期承諸子為老夫慶祝了閒百年之誕。諸事繁瑣。能有此機緣一聚。極難得也。在此有謝諸子盛意也。下典諸子與老夫及榴洞各真人一同舉杯可也。
下典中午二時啟筏。諸子早到。

 

<< 回到目錄

 
了閒道社版權所有  保留一切權利